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开展纸尿裤消费体验活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05-23

“没想到家门口就有这么优质的纸尿裤产品,从今天开始就做一名忠实的‘朵粉’了。”在参观了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究实验室,并参加系列产品评测环节后,来自长沙岳麓区、以前一直相信国外纸尿裤品牌的李女士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5月22日,作为一名消费体验员,初为人母的李女士参加了由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办,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纸尿裤产品消费体验活动。与李女士一同参加此次消费体验活动的还有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从社会征集来的20余组宝妈宝爸,以及来自湖南省和长沙市消委系统的维权工作者、省会主流媒体记者。

 

在湖南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朵工业园,消费体验员们依次参观了一朵品牌生活馆、产品研发中心、微生物检测室、纸尿裤车间等,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盲测”比拼。来现场体验的宝妈不禁感叹,原来一片纸尿裤的诞生,竟然经过了如此之多的测试与工序。

消费体验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数组实验,在看不见任何品牌的情况下,让消费者亲眼观察、亲手触摸,对不同编号纸尿裤的厚度、柔软度、剪裁设计、吸收速度、反渗情况、透气性、断层情况等进行评判和打分。最终,一朵纸尿裤以高分完胜其他三个国外品牌。

 

这一结果完全出乎部分消费者的预料。常年“海淘”国外品牌纸尿裤的李女士感叹道:“以前总觉得国货品质、体验感不如洋品牌,费钱费力想给宝宝买点好的,现在才发现,国货这两年是真的追赶上来了! ”

参观完生产车间之后,宝妈宝爸们与一朵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一朵公司相关负责人耐心地回答了消费者的提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表示,牵手一朵举办纸尿裤产品消费体验活动,旨在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更多选择优质产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

 

一朵集团董事长刘祥富表示,2018年正好是一朵成立9周年,也是一朵品牌升级元年。历经9年技术沉淀,一朵提出了“为了更好的未来”的品牌目标,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和中国家庭带来更好更优质的生活方式。同时,“科技一朵”与“匠心品质”将作为一朵的品牌发力点,持续为社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价格厚道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