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消费维权律师团全新起航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07-16

712日,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与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这也是双方自2016年签约两年期满后再次续约,标志着湖南省消费维权律师团再次起航,持续为湖南消费维权工作提供坚强法律保障。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梦琳出席签约仪式。

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认为,自2016年双方签约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成为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法律顾问以来,双方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合作是愉快的,特别是支持消费者依法提起诉讼方面成效显著,是消费者依法维权的坚强后盾。

 

为依法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次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再次聘请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根据双方约定,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将组成律师团为甲方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律师团成员为:李梦琳、孙慰、谷凌宏、刘晓。李梦琳律师担任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首席法律顾问。

 

作为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法律顾问的律师团队,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将为省消委工作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意见;协助省消委开展专项活动,提供法律意见;应省消委要求出席省消委组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会,提供法律意见;应省消委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平台;应省消委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帮助以及省消委指定的其它法律事务。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对双方再次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消费维权律师团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做广大消费者维护权益的强有力后盾,为湖南省消费维权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