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新《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一周年,亮点重温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1-27

2017年10月1日,新的《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正式实施。新《条例》实施一年来,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消委组织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630217件。其中咨询542619件,投诉79178件,举报8420件。投诉热点涉及日用百货、交通工具、家用电器、通讯器材、食品、装修建材、农用生产资料、居民服务、文化娱乐服务、电信服务、互联网服务、生活服务、房屋装修及物业服务、邮政服务等方面。

一年来,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消委组织坚持“小事维权、大事维稳”的工作理念,依法高效处理好消费者诉求,有效维护了全省消费者合法利益,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消费彰显了法律的威严。


新《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有哪些亮点,让我们通过一条创意H5再来温习一遍。
H5链接:https://d.u.mgd5.com/c/kl5_/wdf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