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获2018消费维权宣传优秀奖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2-17

12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这是市场监管总局组建后召开的首届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引领质量提升,改善消费环境,离不开站在消费维权最前沿专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的消费者组织。即将结束的2018年里,全国各地各级消费者组织撸起袖子加油干,依法尽职履责,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消费维权宣传方面也成果丰硕。

          

本次论坛特别设置了2018消费维权宣传突出贡献奖和2018消费维权宣传优秀奖两个奖项,根据消费维权新闻在当地的传播力度、效果等指标,对在消费维权宣传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消费者组织进行表彰奖励。

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宜智,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为获得2018消费维权宣传突出贡献奖的消费者组织颁奖。

        
                         

10个消费者组织荣获2018消费维权宣传突出贡献奖

获奖消费者组织分别是: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江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10个消费者组织荣获2018消费维权宣传优秀奖

获奖消费者组织分别是: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