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关于表彰 2018 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的决定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3-19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关于表彰 2018 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 

新闻”的决定 

各有关新闻单位: 

  2018 年,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及部分央媒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作用,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揭露消费侵权事件,发表了大量有价值、有深度、有影响的消费维权新闻作品,为推动我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营造更好的消费维权舆论氛围,鼓励新闻记者创作更多更好的消费维权新闻,2019 2 月,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 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经各有关新闻单位推选,省消费者委员会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中国消费者报社记者余知都撰写的《“十不准”掐住非法会销“七寸”》等10 篇作品荣获2018 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名单附后),现予以表彰。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新闻媒体是消委组织天然的维权同盟军。希望获奖新闻工作者戒骄戒躁,笔耕不辍,希望更多的新闻工作者加入到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中来,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宣传身边的维权先进人物,大胆揭露消费领域黑幕和典型侵权行为,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 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获奖作品名录 

 

附件 

2018 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获奖作品名录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 20193 12 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