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向力力副省长岳调研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试点工作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7-10-17

 

   10月16日,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向力力率队来岳阳,重点调研我市商事制度改革、创新创业等工作。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副市长李为等陪同。

   向力力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亲切地同一线的同志们问好,并仔细询问12315的工作流转、投诉处理等情况。当得知当前岳阳“12315”今年前9个月受理了约1.6万件,处理率是100%,群众满意率连续多年99%以上,对岳阳“快速反应、有诉必查、有查必果”的服务理念表示肯定。

 

   在市工商局二楼的农贸市场调度指挥中心,向力力一行观看了岳阳商事制度“放管服”综合配套改革宣传片。他充分肯定了岳阳改革经验,指出岳阳是改革先锋、湖南开放的门户、湖南经济新的增长极,强调经济增长极也好,开放也好,最后还得靠优化环境,优化环境关键还是优化商事制度“放管服”,政府管好该管的事,不该管的事就要去放权,这是带有导向性的,下步省里面还要安排部署,岳阳要继续抓好试点,把试点工作做好,继续走在前面,总结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经验,争取在全省复制推广,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海凌科技园是岳阳首家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先后入驻孵化器的中小微企业有40余家,涉及互联网信息、3D打印、无人机等多个行业。向力力先后来到千牛无人机、智兴科技等小微企业,了解创新创业、专利运营、产品推广等方面情况。他和创业者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把企业做大做强,并要求政府要进一步优化环境,鼓励创新创业,激发市场活力。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处长贺建壬,省工商局办公室主任欧阳志刚,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德华,岳阳市工商局局长许平亚,市卫计委主任彭纲要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