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临武县食药工质局基层监管所便民服务暖人心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7-09-28

 “这么快就办好了?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不仅能主动为我办证还能为我送证上门,省去了我来回跑的不便,真是太令我感动了,太暖人心了,我一定要为你们这种深入基层主动服务的暖心行为进行大大的点赞。”这是麦市镇富泉酒家老板黄老板从香花监管所办证人员手上接过他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时激动不已说的一番话。这也是该所今年以来开展优质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 

 由于麦市监管所还在装修当中,麦市监管所辖区内的所有个体户申办证照、年报、年检及监管都由香花监管所兼管。因麦市监管所至香花监管所没有通客车,路途遥远,这样一来,给麦市监管所辖区内的经营主前来香花监管所办证照业务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来回一趟不容易,无形之中加重了群众的负担,同时还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该所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为切实解决这一现状,今年以来,该所以创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为中心,以“服务为先,主动作为”为工作主线,以“服务一流,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主动作为,重心下沉。充分利用日常监管的机会,主动上门受理,收集需要办理证、照等服务项目对象的相关资料,变被动服务为主动送服务上门。截至目前,该所证照一次性办结率达100%,开展送证上门、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及业务指导培训达280余次,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减少了他们多次来回跑的不便和负担,深受广大群众的充分点赞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