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炎炎酷暑难挡扶贫帮困爱心潮----资阳工商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7-07-27

 

   酷暑难挡, 爱心无阻。7月27日上午,资阳工商分局联合益阳市中盛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爱心企业,来到扶贫村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举行扶贫帮困爱心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向新飞村共计捐赠64000元和一批学生学习用品。其中,益阳市中盛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000元,湖南省益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捐赠20000元,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00元,资阳工商分局干职工捐款4000元及20套价值2000余元的学生书籍与学习用品,表达工商干部与爱心企业心系群众、扶贫帮困的浓情厚意,给新飞村的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和帮助。

   茈湖口镇党委书记、镇长夏鑫,资阳工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一同参加捐赠活动。肖成立代表扶贫帮扶单位,向爱心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新飞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希望企业家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精准扶贫工作,真诚奉献社会爱心。夏鑫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向新飞村捐款的各企业、单位深表谢意,并颁发捐赠证书,表示全镇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助力该村群众加快脱贫奔小康的步伐。

   捐赠活动结束后,肖成立和中盛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家钟育贤,一同登门慰问了该村李雪纯和石奇新两户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