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娄底市工商局下乡宣讲:瞄准好路子、干出好样子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7-11-13

 
1110,娄底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轻车简从,来到建整扶贫点新化县温塘镇晏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倡导村组党员、贫困户瞄准种养业脱贫致富的好路子,为晏家村美好的明天干出好样子。

在晏家村部活动室,康菊华20多名村组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对报告中村民关心的改善民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问题作了讲解。勉励基层党员干部读懂政策、以学促用,充分运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带头宣讲、带头帮扶百姓脱贫致富。全场宣讲历时一个多小时,村组党员们全部认真听取宣讲,有些还认真记录了笔记。

机器响起,一根根未添加过任何杂粮的“晏家村”红薯粉新鲜出炉。今年来,市工商局扶贫队着眼村里产业布局,利用村里山地多、草地面积大的优势,成立了以困难户为主的红薯粉专业合作社。解决了地处深山的晏家村主要农产品滞销的难题,为村民带去实实在在的收益。宣讲完后,康菊华走进倾注工商干部、晏家百姓心血的红薯粉厂,她拿起一把“素鱼翅”,从产品销售、产品包装、工厂规划、发展方向悉心进行指导。

随后,康菊华一一走访了4户贫困户,到贫困户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送上慰问金的同时,查看、询问了解家中变化,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并到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刘少华家中查看养殖业发展情况。“党的政策好,还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好日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相信晏家村的明天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