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有奖请您对互联网消费“吐槽”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7-09-18

如果你是剁手党,你会在网上消费那些商品和服务?你比较满意的快递公司是哪家?你网购中遇到过那些烦心事?消费过程中权益受损,你会怎么处理?……作为消费者的娘家人,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这次有意认真听一次消费者对互联网消费的吐槽。

为深入开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提升消费者网络维权能力和意识,引导网络经营者诚信经营,呼吁全社会关注网络消费维权,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2017919日至30日,省消委决定联合湖南红网以及14个市州消委联合开展湖南省互联网消费维权状况调查。   

本次互联网消费维权调查共设15道题,主要涉及互联网消费的方方面面,即日起,网友可登陆红网时刻客户端参与调查,也可以通过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湖南红盾信息网、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参与调查。同时,14个市州的消费者委员会还将举行线下问卷调查。

消费者可登录http://moment.rednet.cn/vote/?voteid=138 直接参与网上答题,参与调查时,别忘了填写有效姓名和手机号码参与抽奖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话费大奖。一等奖10名,奖品为话费500元;二等奖20名,奖品为话费300元;三等奖30名,奖品为话费100元;纪念奖共2000名,奖品为手机流量100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