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工商局干部培训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6-03-07

 

 

湖南省工商局干部培训中心

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培训中心是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内设直属机构,为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中心内设办公室、培训科、总务科、教研室、综合科、财务室。核定编制25名,截止2015年12月底实有在职人员24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15人。工作职责是负责全系统的干部教育培训,为系统市场森林舞会游戏提供智力支持。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培训中心只有本级,因此,纳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培训中心本级。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594.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94.2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594.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322.7万元,教育支出250万元,医疗卫生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7.5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94.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344.2万元,系保障培训中心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维修费、邮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250万元,系省工商局干部培训中心为完成全省工商系统内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主要是系统培训费25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5年减少2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省政府、省财政厅对“三公”经费管理相关规定执行,严格控制接待批次和接待标准。

2、2016年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培训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57.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57.5万元。

3、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培训中心2016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4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培训中心2016年没有使用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

5、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培训中心2016年没有省级专项资金预算。

六、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