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企业信息管理局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6-03-07

附件1

 

湖南省企业信息管理局

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湖南省企业信息管理局是省政府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特设的委托省工商局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于2006年8月7日经省编办批复成立,人员编制10人。主要职责是:负责指导协调全省企业信息资源整合、开发利用,建设管理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和湖南信用网,监督管理企业信息社会化服务工作。

湖南省企业信息管理局将以网络技术、信息技术为支撑,积极致力于企业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开发利用,为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共享企业信息资源提供高效平台。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湖南省企业信息管理局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湖南省企业信息管理局本级。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15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05万,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5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15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3万元,教育支出2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4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115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9.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无。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5年减少3万元,主要是因为车辆运行和维护由省工商局机关后勤中心统一管理。

2、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企业信息管理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90.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79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1.5万元。

3、企业信息管理局人员工资和福利支出以及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由省工商局机关统一发放。附件5、附件7、附件10、附件12不填。政府性基金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管理拨款以及省级专项资金预算没有,附件13、附件14、附件16不填。

六、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七、2016年预算公开表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