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个私协会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2-11

 

  12月5日,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举行宣讲报告会,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作书面讲话。会议期间,举行了座谈会,民营企业代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报告会上,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黄勇军以“新时代民营经济的使命传承、责任担当与情怀释放”为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南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创新发展能力”为题,深情表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奋发图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的坚强决心。

  座谈会上,参会民营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如同一针“强心剂”,既用信心浇灌,也以制度呵护,让民营企业感到暖心、安心,大大增强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民营企业经营者,将不负总书记的期望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实业报国,守法经营,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

  阳芳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民营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阳芳华指出,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我省个体私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市场主体数量已超360万,占全省市场主体总量的95%以上;贡献了全省50%以上的税收,60%的GDP;解决了全省新增非农就业的80%以上。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围绕促进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11月8日第一次党组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11月27日,向曙光局长接受湖南日报等省内主要媒体专访,表示将推行一系列举措优化市场环境,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个私协会必须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带头贯彻落实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努力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阳芳华最后在讲话中,勉励广大个体私营经营者,把握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发扬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全省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各市州个私协会负责人共1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