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市场监管局向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演示汇报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2-18

 

  许达哲率全体与会人员来到湖南省电子政务外网统一云平台展示厅,详细了解省市场监管局牵头建设的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等四大平台建设、应用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和信息化建设负责人作了演示和汇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 

  湖南省法人信息大平台是省委深改委明确我局牵头建设的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六大信息平台之一,是在原省工商局牵头以市场主体经济户籍管理为核心的国家法人库地方项目和原省质监局牵头以各类法人基本信息为核心的湖南省法人库基础上建设的我省智慧政务平台。

  “两库、一平台”建设总投资近2000万元,湖南省法人库和国家法人库地方项目先后于2014年、2016年全面建成上线运行,为我省社会治理、公共服务、政府管理发挥了很好的支撑作用。法人信息大平台整体项目现已完成大部分建设任务,2018年12月底将上线测试运行。

  在观看完六大信息平台演示后,杜家毫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大数据和信息化工作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作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建设数字中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数据和信息化的重要论述,大力推动国家大数据战略在湖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三湘大地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装上大数据的引擎、插上信息化的翅膀。(省市场监管局 文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