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抓严管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05


    6月3日下午,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富金主持召开会议,现场调度城区高考安全保障工作。市局领导刘明海、彭国华、应振洪、彭永忠、张梁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城区高考各考点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紧密结合实际,对高考食品安全工作原则上做到全程监督、驻点服务,对销售作弊器材风险领域要实行重点监督,巡查保障。

    6月4日上午,吴富金带队到市第三中学周边的商店、超市、餐饮服务场所和学校食堂,对2B铅笔、橡皮和中性笔等高考文具用品、食品销售以及商品价格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经营户和学校负责人关于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经营户和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考考前、考中期间考生的餐饮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把食品和高考文具用品的进货关;要加强管理,认真进行餐饮经营环境的检查,落实餐饮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应振洪,调研员张梁到怀铁一中考点;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明海,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国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永忠到湖天中学考点现场检查高考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