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邵阳市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解救2名误入传销人员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05

 

    5月28日邵阳市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群众举报,称某偏僻社区有传销组织,其子何某被骗其中。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

    据查,何某于半月前被初中同学邀请旅游,见面即被人没收手机、行李,之后被人轮流聊天洗脑,称只要1-2年时间即可成为“老业务员”,会赚上千万元,但前提是要其先以开五金店的名义向其家人要1万元。何某意识到自己误入传销组织,向家人以要求寄银行卡的方式进行求救。家人因一直联系不上何某,故追踪该快递,但并未见何某本人来取快递,而是另一误入传销人员刘某前来。该局执法人员即对刘某予以调查,经过长达三小时的耐心宣传教育,刘某才醒悟,说自己也是被朋友诓骗进去的,今后定会远离传销组织,说出了何某被控制的地点。该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予以了解救,并将2名被骗人员及亲属送上了返乡的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