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益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国龙督导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10


    6月6日,在高考、端午节前夕,益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对该市中心城区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点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督导。

    上午,刘国龙首先冒雨来到步步高超市康富路店,走进预包装食品区、散装食品区、生鲜区等销售区,了解粽子等节日食品销售、食品进货查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食品超市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种丰富、安全放心的食品,营造和谐的节日消费环境。

    在赫山区箴言中学,刘国龙重点检查学生食堂餐厅环境卫生保持、厨具设备清洗消毒、食品原料进货把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对食堂食品原料购进要严格把关,并积极推行“明厨亮灶”,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下午,在资阳区学门口农贸市场,刘国龙深入了解市场节日食品供应、场内环境卫生、食用农产品进货渠道等情况,听取了资阳区有关该市场进行提质改造的情况介绍。刘国龙要求,市场开办者要坚持依法依规经营,不断改善市场环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开办者责任,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资阳区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刘国龙详细了解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各类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要求度假区经营者始终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安全运行放在首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赫山区和资阳区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上述活动。(胡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