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常德商标受理窗口将全面采用网上申请系统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20


    “太值得纪念了,这是我自己独立完成申报的第一件商标。”近日,湖南福藏人生酒业有限公司在常德商标受理窗口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前后约一个半小时,完成了“福藏人生”商标共31个大类的电子化申报。之后,他将在家里通过注册时所留邮箱收到该申请件的受理通知书、公告通知书等所有电子文书。

    常德商标受理窗口设立一年多时间来,累计为常德及周边城市办理商标注册申请333件,发放《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275件、进入商标公告期85件,发放《商标注册证》59件。

    目前,常德商标受理窗口已完成纸质申请向网上申请的转换,2019年6月20日起,将全面采用网上申请系统,业务受理范围由商标注册申请扩大至商标变更、续展、转让、许可备案申请等23项。

    网上申请系统业务全面办理后,将进一步优化常德市营商环境,拓展政务服务功能,更好地激发常德市市场活力,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多项商标业务,为申请人提供 “一张网、一扇门、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