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假冒伪劣重点领域治理“雷霆”行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20


    近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工作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假冒伪劣重点领域治理“雷霆”行动。

    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培育消费者满意示范市场,带动消费环境整体好转;探索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行动的重点:一是突出在四个领域开展专项治理:集中开展农村市场专项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集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集中开展电商平台专项治理,净化网络市场交易环境;集中开展认证领域专项治理,有效维护认证市场秩序。二是要突出打击以下十种违法行为:仿冒混淆行为,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掺杂使假行为,以次充好行为,以假充真行为,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销售“三无”产品行为,虚假广告和其他形式的虚假宣传行为,违反3C认证行为,计量违法行为。

    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发动摸底阶段(6月18日至6月30日),第二阶段为打击查处阶段(7月1日至10月31日),第三阶段为总结提高阶段(11月1日至11月30日)。(胡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