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永州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电话五线合一拨打12315就可以了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21


    6月20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从7月1日开始,将涉及到原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知识产权五个方面的投诉举报电话将统一整合为一个电话----12315。以后群众要投诉举报产品商品质量、食品药品安全、物价、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只要拨打12315就可以了。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 》中“将原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知识产权、‘双打办’等投诉举报电话平台整合到全国‘12315’平台,统一受理各类投诉举报”的要求,迅速着手将永州市原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品药品12331、物价12358、知识产权12330热线号码统一整合为12315,实现全业务诉求集中登记处理。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出台措施强化12315受理、处理群众投诉举报工作质量,对群众的投诉举报实行回访制度。回访内容实行满意率量化考核,分为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四个档次。对回访结果不满意的、与事实不符的责令承办单位重新处理,按时上报处理结果,并进行再次回访。每月以12315工作通讯为载体对投诉举报办理情况进行月度通报。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