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常德市召开商事制度改革暨“个转企”工作会议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24


    6月21日,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主持召开全市商事制度改革暨“个转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及“个转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和“个转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与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就《2019年常德市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常德市2019年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杨成英当场予以一一回应。

    杨成英充分肯定了与会单位对商事制度改革和“个转企”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和“个转企”工作;要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问题为导向,重点针对信息化监管、“双随机一公开”、“个转企”、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息归集、工作督导等6个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实效;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实工作,不懈怠、不忽悠、不作秀,要强化宣传、强化公开、强化监督、强化督查、强化问责,共同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和“个转企”工作持续稳定开展,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截至2018年底,全市企业开办的平均时间压缩到4个工作日以内,市场主体总量达28.42万户,同比增长24.94%。( 刘盛祥 汪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