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6-27

    6月25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率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党组书记朱崇文、副局长鲁志强,以及市局机关12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李志宏等首先参观了社区社会工作室、群团活动室、文化宣传活动室、未成年活动室、“康雅”智慧医养服务中心、戒毒(康复)工作站等工作机构,并听取了资阳区和社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对社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接着,李志宏一行带着组织的关心、关怀,来到金花坪社区两户因病致贫的特困户郭向丰、周光明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就医情况和目前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随后,全体志愿服务人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在金花坪社区主要街道集中清扫垃圾。(胡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