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进小区宣传活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7-01

    6月29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在益阳城区龙洲路领御小区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电梯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电梯安全知识,帮助城区居民熟悉了解和正确使用电梯物联网监控终端,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梯事故发生,提高电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祝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点,设置了宣传展版;活动主持人与小区居民现场互动、有奖问答,咨询服务点工作人员为城区居民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开展电梯物联网终端报警演练,面对面宣传电梯安全知识和电梯困人故障报警流程。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热情,宣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现场接受居民咨询150余人次,参加现场互动的群众达200余人。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益阳分院、益阳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湖南佰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海富通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益阳口腔医院等15家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协作服务。(胡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