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7-02

    7月1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在直属系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一”庆祝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一是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与困难党员。市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党组成员 副局长鲁志强深入赫山区、资阳区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代表市局党组向直属系统45名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节日问候。

    二是开展“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来自直属系统的14位选手走上庄严的讲台,以“改革前沿”和“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激情演讲,畅谈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自身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精彩故事。经评委严格打分,这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三是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局党组书记朱崇文以庆祝党的生日为主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长龚悟云主持党课学习活动并讲话,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讲服从、讲纪律,积极支持和投身改革。(胡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