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怀化市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7-03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7月2日上午,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怀化市宣传活动在鹤城区步步高广场正式启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浩然出席活动并讲话。仪式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董伟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富金、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兴华、鹤城区政府副区长肖明分别致辞。

    此次活动是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鹤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共同推进全市食品安全工作。

    唐浩然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举措。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促发展。将加强监管与加强服务统一起来,以零距离的服务,引导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注重实效抓监管。坚持全面监管和重点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底线重处罚。对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广大执法人员要敢于亮剑、敢于较真,带头严格执法,坚决当好食品安全的“守护人”。

 

    吴富金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启动仪式上,全市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发出食品安全尚德守法诚信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