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日报:电商产品抽检不合格率达36.4%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2-28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市场监管系统加强网络交易监管,对消费者投诉问题较多的电商产品进行了抽查,不合格检出率达36.4%。

  今年,我省市场监管系统对家用卫生杀虫用品、灯具产品、眼镜产品、学生用品、床垫用品等5类、25种电商产品进行了抽检。抽检发现,家用卫生杀虫用品存在超量、超范围使用杀虫药剂等问题;灯具产品存在外部接线与内部接线、接地规定、电气强度不合格等问题;眼镜产品存在老视成镜度数不准、双眼光学中心不一致,太阳镜可见光透射比、平均透射比不合格等问题;学生用品主要存在铅笔芯尖受力、自动铅笔出铅芯长度、金属文具盒紧松不合格等问题;床垫用品存在尺寸有偏差、甲醛释放量超标等问题。 

  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12/28/content_1362299.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