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工商局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上午,省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由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主持,省局领导强国跃、陈跃文、丁珍良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有关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深刻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中央、省委的统一领导下推进改革,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改革全过程,坚定不移地推进机构改革。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勇于担当责任,认真做好机构整合、职能整合、人员整合以及新“三定”等各项改革工作,坚决按时按规定要求完成改革任务。办公室等综合部门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摆正责、权、利,厘清人、财、物;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干部思想动态,正确看到个人进退留转,维护机关和谐稳定,为新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值得信赖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绝不允许发生违犯改革纪律的人和事。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大整肃违纪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环境,确保改革蹄疾步稳、有序推进。

   会议对改革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越是在改革的关键时期,越是体现一个部门、一支队伍的担当。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处理好深化改革与推进工作的关系,坚持以改革大局为重、以市场监管事业为重,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一是整个机关要始终保持正常、高效、有序运转;二是登记注册、咨询查询、12315等对外窗口、系统、热线等要始终保持安全、稳定、规范运行;三是商事制度改革要坚持不懈、持续深化,务求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四是事中事后监管要坚持措施不断、力度不减,绝不允许因失职渎职发生市场监管风险和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