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工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0-18

 

  10月18日上午,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湖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恢复建制40周年,省工商局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省工商局全体局领导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18,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恢复建制40周年,40年来全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与改革开放同行,与市场经济发展相伴,主动融入改革、服务发展,努力履行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职能,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积极贡献。

  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在致辞中指出, 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省工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升国旗、唱国歌系列活动,就是要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迎接机构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全省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平稳顺利完成,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的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