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来省市场监管理局考察调研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1-27

 

  11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专程来省市场监管局考察调研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徐宏源,省委副秘书长陈爱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省委督查室主任欧阳艳,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省委常委会议秘书严纯美,省委办公厅省委常委办主任高友根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谢建辉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汇报了省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省市场监管局信息化建设负责人作了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演示汇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湘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吴公平参加座谈会。

  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项目,是省委深改组确定的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六大信息平台建设内容之一。平台数据来源于两个基础数据库——原省工商局牵头建设的国家法人库和原省质监局牵头建设的湖南省法人库。项目确定以后,特别是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着手整合原工商、质检两大法人库资源,着力推进信息数据融合,切实加快项目建设,现已完成大部分建设内容。目前,平台已归集有效法人数据246万个,完成法人画像、风险预警、查询服务、决策分析、关联图谱、可视化展示等功能开发,年底可实现上线测试运行。

  谢建辉在讲话中,对省市场监管局法人信息大平台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完善服务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