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向曙光赴望城区专项督导调研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12月5日下午召开的全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月6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赴长沙市望城区进行专项调研督导。他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制定实施方案,按照 “排查无盲区、整改无积案、监管无漏洞”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专项行动。

  向曙光首先来到位于大汉金桥食品城的长沙市俊杰餐饮有限公司,该公司采取“中央厨房+流动餐车”模式,为农村集体聚餐提供餐饮服务。向曙光表示,该模式有利于保障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和保护农村环境。他强调,规范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强化农村集体聚餐风险防控对保障农村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维护农村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积极推广。

  接着,向曙光来到望城区产商品检测中心,参观了感官品评室、标准物质室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检测试验室。向曙光对望城区市场监管部门拥有较为先进、完备的产商品检测技术力量和技术手段表示肯定,他要求检测中心要加强对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商品的重点检测。

  随后,向曙光冒雨赶赴乔口镇,检查了位于该镇的大型游乐园——柏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安全状况、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管理情况。向曙光指出,游乐园特种设备安全攸关人民群众生命,要加强安全巡查和监控,确保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为游客创造安全的特种设备环境。市场监管部门要定期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向曙光还调研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南新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安全生产和监管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提出要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提升产品质量的要求和希望。

  向曙光特意交代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何报翔副省长讲话精神,按照专项行动方案明确的重点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底线。

  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丁及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