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工商局举办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省直单位操作员培训班

  • 索引号:430S00033/2017-89286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 发文日期: 2017-11-28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省工商局举办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省直单位操作员培训班

 

   11月28日上午,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商局联合举办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省直单位操作员培训班。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54个省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李沐指出,全面建成公示系统(湖南),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执行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的具体体现,是各级政府部门的法定职责,是落实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必须建设的重大信息化工程,是全省各级各部门在改革发展,商事主体大幅增长的新时期,不断提高现代化监管水平的需要。省、市、县政府各市场监管部门均应运用该平台开展“双随机”“双告知”“联合惩戒”等市场监管工作,这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市场主体守法经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有利于部门协同监管,避免出现监管真空,提高事中事后监管水平。

 

 

   省工商局信息中心负责人、企业监管处负责人、公示系统技术专家分别对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公示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