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向力力副省长调研岳阳“放管服”改革试点工作

  • 索引号:430S00033/2017-89356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 发文日期: 2017-10-17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向力力副省长调研岳阳“放管服”改革试点工作

 

   10月16日,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向力力一行深入岳阳调研商事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向力力强调要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效能,释放市场活力。

 

 

   向力力副省长一行来到岳阳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亲切慰问了申投诉受理一线的同志们,并详细询问了12315热线的工作运行流程以及投诉处理情况。当得知岳阳“12315”热线今年前9个月共受理申投诉1.6万件,处理率100%,群众满意率连续多年99%以上时,向力力对岳阳市工商部门“快速反应、有诉必接、有查必果”的服务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岳阳市工商局农贸市场调度指挥中心,向力力一行听取了岳阳市“放管服”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相关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岳阳市“放管服”改革创新经验,指出商事制度改革是优化地方经济社会环境,提升政府工作效能,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市场潜力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岳阳市要在前一段改革试点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改革内容,理清改革思路,总结改革经验,形成可推广的商事制度改革样板。

 

   随后,向力力副省长一行深入海宁科技园调研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有关情况。海凌科技园是岳阳首家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中小微企业40余家,涉及互联网信息、3D打印、无人机等多个行业,是岳阳创新创业中心之一。向力力副省长和创业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要求地方政府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

   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岳阳市副市长李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