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请你现场体验和感受中医养生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9-04-12

 

  为了深入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活动,加强消委组织消费教育引导工作,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国粹精神,教育和传播正确的养生技能,提升广大消费者中医健康养生素养,让消费者“识中医、信中医、用中医”,帮助消费者普及中医健康文化,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拟联合百草堂国医馆于近期组织一次中医药健康养生消费体验活动。 

  为此,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拟向社会公开征集15名消费者作为消费体验员,零距离聆听和感受中医养生专家的养生之道。 

  即日起至416日,省消费者委员会接受消费者短信报名,只要你热心消费维权工作,积极参加消委组织的活动,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均可报名。请将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手机号码、身体状况等编辑成短信发至手机18711151236。届时,省消委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15名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参加本次中医药健康养生消费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