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调研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工作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03-06

3月6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来湖南省工商局调研非公党建工作。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李金冬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非公综合党委书记阳芳华分别代表省工商局党组、省非公综合党委作了工作汇报。

梁平书记指出,省工商局、省非公综合党委抓非公党建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成效明显。省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省非公综合党委抓落实成效非常明显,在全国、全省都介绍了经验。二是发挥优势、措施得力。工商部门作为非公经济发展的监管者、见证者、服务者,与非公经济组织有着密切的关系,工商部门抓非公党建工作是任何其它部门所不可替代的,省工商局把业务工作与非公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了非公党建工作发展。三是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抓“两个覆盖”和“五个100%”,抓得准、抓得好

梁平书记强调,下一步全省非公党建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充分发挥工商部门职能优势,进一步把业务工作和非公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不断发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动非公综合党委实体化运行,进一步加强人员编制、职数和经费保障。四是要突出提质扩面,进一步提高“两个覆盖”覆盖率。

梁平书记还前往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党支部进行调研,查看了省非公综合党委党建活动室查阅了省非公综合党委相关资料,参观了湖南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企业注册登记大厅、网络交易监测中心

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蔡文辉、副调研员胡亮随同调研。省非公综合党委部分委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