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全省县级非公团工委书记培训班在省团校举办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05-04


  2018年4月23-27日,为期五天的2018年全省县级非公团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湖南省团校举办。这是省工商局、团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青年工作的一项举措,体现了省工商局、团省委对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全省各县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非公团工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团校校长朱雄君致欢迎词,介绍了团校发展状况,强调了学员管理规定。省个私指导中心主任、省非公团工委副书记陈颖介绍了近年来全系统非公团建工作情况,她要求,全系统非公团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把握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开创非公团建工作新局面。一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与工商和市场监管职能相结合;二是要适应当前大市场监管格局和工商体制改革分级管理的新形势,加强属地管理,不断探索改进非公团建工作方法和机制;三是要总结把握团建工作规律,持续推进、不断提升团组织组建率和团的工作覆盖面,提升团组织的活力。省个私指导中心副主任肖彬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团情团史宣讲、团章学习、团干素质培训、基层组织建设、非公团建工作实务等,还有团队拓展训练、实地考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老师的精彩讲座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认真务实的学习精神、遵纪守规的良好学风得到了省团校的高度肯定。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非公团建工作有了新认识,增强了工作的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