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简报第1期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7-02-22

湖南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简报

 

第1期

 

省工商局商标战略实施工作办公室       201715

 

 怀化商标受理窗口工作初见成效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怀化商标受理窗口自2016年11月1日起启动运行,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共接受各类商标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受理注册商标79件,其中受理商品商标47件,服务商标32件。怀化市申请注册商标74件,外省及外市申请注册商标5件。

加强宣传。大力宣传受理窗口的工作职责、注册商标的流程以及规费等情况。以“小商标,大战略”、“注册一个商标,成就一个品牌”等内容为主题,推出了电台、电视台公益宣传广告,每天整点播出多次;并推出了“窗口工作人员宣传窗口”的平面宣传片,在该市主要交通路口和重点区域的电子显示屏进行每天不间断滚动播出。

热情服务。商标受理窗口始终坚持“不让每个申请人走重复路”的原则。对窗口的工作人员制定了系统的学习方案,通过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熟练掌握商标注册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效率。为方便外地企业,窗口工作人员经常自觉延长工作时间,使每个来办理商标注册的企业都能在当天完成商标注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