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简报第5期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7-05-12

 

 

湖南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简报

 

5

 

省工商局商标战略实施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12

 

 

世界知识产权日,全省工商系统“商标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为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商标价值和效益,鼓励创业创新,促进商标品牌发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全省工商系统紧紧围绕“创新改变生活”这一主题,在全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各地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报纸等新闻媒体刊发新闻稿件280篇,在各级广播、电视台播报新闻550条,悬挂宣传横幅420余条,印发宣传材料100000多份,接待咨询5000余人次,走访企业410家,先后出动执法人员800人次,举办培训、论坛18次,培训人员1100余人。

省工商局在《湖南日报》刊登了“湖南商标事业发展交出亮眼成绩单”的主体文章。通过华声在线网络,新湖南移动端和华声全媒体及全国网络新闻门户网站进行了连续三天的相关宣传,精彩不断,社会反响良好。株洲市工商局在株洲晚报、株洲商标网设立专栏,曝光了一批大案、要案;长沙市工商局组织了商标实务论坛、商标代理机构沙龙等活动;衡阳、邵阳等市工商局举办了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及商标品牌战略培训班;自治州工商局商标宣传进企业、校园、社区,湘潭、娄底、怀化等地进行驰著名商标企业走访;岳阳、益阳、郴州等地开展了街头宣传活动,举办了启动式、宣讲、现场咨询、展览等等,各种活动形式丰富,精彩纷呈。

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在4.26期间抓住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开展了打击侵犯商标注册专用权专项行动。常德、张家界、永州等地工商部门先后开展了保护“迪斯尼”、“奥林匹克”等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保护家居(家具)用品、农资等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及联合执法行动,查处侵权案件力度更大,切实保护商标权利人和广大消费者利益,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