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森林舞会游戏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湖南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简报第3期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时间:2018-06-26

湖南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简报

 

第3期

 

省工商局商标战略实施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21

 

 

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商标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在

深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举办 

   

 6月10日至6月15日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商标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在深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商标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也是今年商标工作部署会。总局行政学院副院长刘新海、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致辞和作重要讲话,各市、州工商局分管商标工作的局领导、商标科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商标执法骨干共101人参加了培训。    

丁珍良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去年以来,我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放管服”改革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培育、强监管、促发展,扎实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取得了新成效。同时分析了当前商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阶段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和商标监管工作提出总体思路和指导意见。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和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以深化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为主线,以推进商标品牌建设为目标,以促进商标品牌有效使用和依法保护为重点,强监管、严保护、优服务、促发展,努力营造商标品牌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商标品牌高质量发展。工作重点是聚力商标保护,狠抓执法办案;聚焦精准扶贫,发展地标产业;助力海外布局,力推国家注册;立足品牌打造,加大重点培育。把握大势,主动作为,推动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再上新台阶。

这次培训教学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商标行政执法,商标案件查办务实等。内容十分丰富,实用性强。参训学员均表示把学到的知识更好运用到工作中。